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魔獸回歸——潘達利亞日記20121001(上)員外篇

上一篇講到我捐了2000金,為何Aki姐會隨手可以拿出2000金?這是個好問題。

我記得我開始有危機意識,是Scully(孟秋)和 Tintin(孟秋她弟)一直跟我講,到40級時會需要買馬,要80金,很貴的。那時候丁丁等級比較高,我跟Scully都很低等,十幾級吧,每次打怪掉落都是幾銅,意思是1金就要10000銅!!!要撿很久,而丁丁又一副到40級還沒辦法立馬買馬的樣子,很羨慕地跟我說:「妳練聖騎真好,馬錢就可以省起來。」(聖騎士配備一匹聖馬),於是「買馬會讓人傾家蕩產」這件事,就在我幼小的心靈裡留下深刻的烙印。

於是我立志,要在魔獸裡頭當個有錢人,至於後來無意間幾乎全公會都當起我的奧金代工廠,靠這賺取一些金子後,那是後話。

總之在我跟Scully練到十幾快二十級時,該離開西部荒野去濕地了,濕地路很遠,不知道怎走,那時候魔獸剛開始,UI沒這麼發達,都碼是買那些騙錢的攻略密技本,用紙本地圖引導,但那都還是比較後來了,總之一開始,地圖都是空白的,不知道怎去濕地,低等級的只能用腳走,路都好遠,我就跟丁丁講,結果丁丁好友愛的,他雖然還沒馬,但跑過來鐵爐堡門口接我們,我跟Scully就一路跟隨丁丁,老遠跑到濕地去解任務,走了好久才到。那時候濕地跟現在環境完全不一樣,濕地雖然天氣陰陰的總在下雨,但沒有現在那麼誇張,整個氣候毀壞,房子都泡在水底,淹到腳踝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