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魔獸回歸——潘達利亞日記20120930 正式回歸

重新上線,發現公會一樣窮酸(haha),於是先捐出2000金當修裝費。其實我們公會是非常小的公會,有人說你們怎麼取Bluehat這種看起來就像內行宅的名字,其實是第一任會長選裁縫當職業,做出來的帽子就是藍帽子(每當講述這段故事時,總會有人很冷說好險不是綠的),後來會長創業很忙,就離開公會找人交接,這段會史很混亂,本來是找孟秋的弟弟丁丁接,但丁丁好像也很忙碌暫時不想接,結果最後是被我拉來魔獸插花的好友肉包接了,肉包一做就奠定了數年來 Bluehat 慘澹卻穩定的發展。

我們這個公會在很老的伺服器,也是部落的家「屠魔山谷」,在這邊長大的聯盟,都有被部落守屍圍爐的經驗吧,但歡喜做甘願受(ha),被殺雖然很氣,但不想被殺就不要玩PvP嘛,所以大家也都默默接受這種弱勢的地位,當然有時候看到媽壓一堆部落聚集,還是會覺得心底很毛。不過這點我聖騎士有先天優勢,一來我穿鎧甲,二來我有補技跟聖療術,通常單個部落不會挑我殺,因為麻煩,倒是布衣系如法師愛注意,不過我們公會法師是雞哥,雞哥太宅了很靈活,要秒他不容易。

小公會照理來講不容易生存,因為揪團很難,坦克通常都會想跳槽,尋求好發展,但Bluehat人員倒是很穩定,可能是氣質相近,大家都是上班族哈拉話題也都差不多。有幾位還見面吃過兩次飯,見面話題也都繞著魔獸,只差沒大家各自帶一台筆電出來打。魔獸有陣子做得比較不好,我們都覺得我們是付那個月卡上線聊天的,不過我有陣子非常忙,就很久都沒上線,直到這次潘達利亞改版。結果一上線,發現公會依舊窮酸……(從前有個老和尚對一個小和尚說從前有個老和尚對一個小和尚說)待續

沒有留言: